Paige

清醒

人最擅长的就是自我欺骗,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承受清醒带来的巨大冲击。

但是人们无法从欺骗中获得力量,只能在里面得到适应,暂时的安全感。某一时刻,清醒来临的时候,人们意识到它那么真切,无法否认的存在。你看得得到,他严肃的脸庞,面对面在跟你对峙,把你逼入墙角,让你无处隐藏。你藏不住你的懦弱,藏不住你的痛苦,更藏不住你的恐惧。平常的时候,你不敢说,不敢想,你欺骗自己不需要,你欺骗自己即使没有这样,也可以活得很精彩。但是,清醒的一刻,你睁大双眼,透过瞳孔看到了自己的欲望,是那么真实。是的,我想要,我想要这些,我否认不了,剩下的就是如何获得。

其实你什么都看得清,什么都明白,只是不想去承认。别犯愁,不忧伤,在清晨的时刻,着好装,带上新的一天的包袱出发,你看准了前面的灯,就往那里走吧,别回头,一直走下去。成也好败也罢,如果再不去做,岂不是对不起这唯一人生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Paige | Powered by LOFTER